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自曝Galaxy X:屏幕能内向直接对折!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7 10:21

 对于今天亮相的Galaxy S9和S9 Plus来说,作为今年安卓阵营的开门旗舰,虽说外型上没有S8发布时那么惊艳,但是自身综合实力都能够跟iPhone X叫板的它,还是会引来高端用户的关注。

三星自曝Galaxy X:屏幕能内向直接对折!

在OLED屏幕上创新一直没敢停止创新的三星,需要更快的速度来催生整个手机产业的进步,当然也是为了更好的去抵御竞争对手,所以今年在屏幕创新上,他们会有更新的作品呈现。

发布Galaxy S9后,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高东真主动透露了重磅新机Galaxy X的情况,他们的确正在加速研发,不过大家不要以为屏幕折叠这是个噱头。

在高东真看来,三星推出Galaxy X的时候,就会把屏幕折叠的体验做好,而他们最先发布的会是屏幕能内向折叠的版本(直接屏幕的对折),而接下来才是屏幕对外折叠的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也在准备Surface Phone也会是上述设计,多个专利显示,对的或它也是双屏设计,但是拆卸相互独立能使用的跟三星这个还有些不同。

三星自曝Galaxy X:屏幕能内向直接对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