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明珠又给格力员工加薪了:人均每月加薪1000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7 10:49

 2月23日,在新春开工的第一天,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向全体干部员工发表了讲话,从企业价值观、销售管理、质量管理、成本管理、创新能力五个方面阐明了格力未来的发展目标。

董明珠在新年讲话中表示:“格力未来的发展,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多少千亿的目标,而是希望通过这个目标的实现,让大家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在精神上有收获,在物质上有收获,这就是我们的价值观。”

紧跟着在2月25日,格力电器宣布按照人均每月加薪1000元的总额度,这次加薪不是普加,而是根据绩效、岗位给员工加薪。

格力电器在加薪公告中称:“这一决定,是董事长新年讲话精神的最佳体现,同时也是公司对每位员工关爱的最佳体现,让我们每个格力人共享家一般的温暖。”

董明珠又给格力员工加薪了:人均每月加薪1000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