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DeX Pad发布:手机变身PC 触摸即可操作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7 10:52

和之前曝光的消息一样,三星在发布Galaxy S9的同时推出了新款DeX Pad,除了能够让S9变成PC模式使用以外,还能够让S9的屏幕变成触控板用作鼠标使用,而且未来甚至直接当做键盘使用。

三星DeX Pad发布:手机变身PC 触摸即可操作

新款DeX Pad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可以让手机“平躺”在DeX Pad上面充电,搭配S9能够输出2560x1440画面解析度,不再仅局限于1080P解析度。

三星DeX Pad发布:手机变身PC 触摸即可操作

连接部分包含了两种接口,一种是可以让手机连接充电的Type-C接口,另一种是让手机画面输出到屏幕的HDMI接口,而之前版本中的RJ-45接口则是被取消,可能是为了直接让手机联网,或者通过Wi-Fi连接。

另外,目前该设备的设计并不能与鼠标同时在线,也就是如果使用鼠标控制的话,那么系统将会自动关闭手机的鼠标功能,三星方面称是为了避免系统冲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