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制造再出丑闻:西铁城手表故意造假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6 11:39

日本制造正在走下神坛,现在又一个厂商出现了造假的情况。

据《日本时报》报道称,当地时间2月9日,西铁城时计株式会社向外界公布了一份轰动全球的调查报告,承认旗下子公司存在大量篡改产品测试LED数据和零部件产地的行为。

日本制造再出丑闻:西铁城手表故意造假

对于这份报告,西铁城曾在2012年至2016年间,把中国子公司工厂生产的166种、超过13亿个零部件的产地篡改为“日本”并提供给119家客户企业,篡改比例占同一时期产品总数的6.7%,只因担心失去北美的重要客户。

其实在这之前,已经有不少日本企业出现了造假问题,比如神户制钢、三菱材料、日产汽车、斯巴鲁等,业内人士指出日本制造业被捧上神坛可谓时日不短,如今,“神话”接连被戳破,丑闻背后暴露出的似乎是企业精神的垮塌。

你还相信日本制造吗?

日本制造再出丑闻:西铁城手表故意造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