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育碧大作《刺客信条》新作泄露:代号“王朝”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5 11:55

 《刺客信条:起源》是2017年10月份育碧发布一款端游,采用开放地图沙盒玩法,因其特殊玩法普遍得到了玩家们的好评。

据外媒PlayStation Universe消息,育碧正在开发下一款《刺客信条》游戏,开发代号为“王朝”。

育碧大作《刺客信条》新作泄露:代号“王朝”

不过他们也表示,目前仅仅是知道这款游戏的代号,详细内容并不清楚,他们猜测下一款《刺客信条》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中国,因为《刺客信条:编年史》中国篇的游戏时期为明朝,而“王朝”的代号便是暗指。

其实早在此前,就有消息称《刺客信条》将会开发背景为中国的故事,具体会是什么,值得期待一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