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Link工业级交换机发布:支持POE连接!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5 11:49

2018年2月2日,D-Link 推出了工业非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DIS-100G系列。

DIS-100G非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系列包含DIS-100G-5W、DIS-100G-5SW、PoE-ready DIS-100G-5PSW共三款产品。

DIS-100G配有10/100/1000 BASE-T端口、SFP端口和POE,其中POE接口可在传输数据信号的同时为此类设备提供直流供电。

交换机内部为无风扇设计,外壳采用IP30级金属打造,可承受更加恶劣的环境。此外,交换机还可以安装在DIN导轨上或使用墙板安装在墙上。

DIS-100G交换机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供货,届时官方将会公布交换机售价。

D-Link工业级交换机发布:支持POE连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