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20系统曝光:基于安卓8.1 运行更流畅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5 19:00

随着华为P20发布的消息越来越近,关于该机的信息也相继曝光,目前已经曝光的是P20背部将会配备三颗镜头,呈竖形排列,搭载麒麟970芯片。

华为P20系统曝光:基于安卓8.1 运行更流畅

据外媒Talk Android消息,他们在XDA-Developers的数据中发现该机的操作系统文件,并且对它们进行了演示,显示该机已经将操作系统升级到基于安卓8.1的系统。

华为P20系统曝光:基于安卓8.1 运行更流畅

换句话说,华为P20将运行基于安卓8.1的EMUI系统,目前尚不清楚安卓8.1的EMUI包含哪些改进。

另外,华为P20搭载麒麟970芯片,内置了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能够更高效的完成AI计算任务,那么基于安卓8.1的系统将会更加流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