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回应余承东将卸任终端董事长:消息不实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5 18:47

有媒体报道称,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将于今年3月卸任,梁华将接任。报道还称,余承东接下来将负责华为未来的重点业务华为云服务部门。

对此,新浪科技向华为方面求证,被证实为假消息。

华为回应余承东将卸任终端董事长:消息不实

值得一提的是,报道中提到的华为云服务部门确实是华为重点投入的业务,2017年3月份,华为副董事长、轮值CEO徐直军宣布成立专门负责公有云的Cloud BU,该部门隶属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部,由IT产品线总裁郑叶来担任。

随后在2017年8月份,Cloud BU升为一级部门。

此前郑叶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企业云的市场空间非常大。对于华为来说,与对手相比也有着差异化的优势。

华为坚持基于OpenStack的开放云架构,让客户不被某一个服务商绑定,而且华为有着20多年服务企业的经验,已经很好地跟客户之间建立信任,不会担心企业数据安全和用户隐私问题。

华为回应余承东将卸任终端董事长:消息不实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