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运营商Sprint将推全国5G服务:2019年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5 18:47

 据外媒phone Arena消息,美国运营商Sprint公司将会在2019年上半年在美国范围内推出移动5G服务。

如果消息确认,那么Sprint公司将会领先另一家T-Mobile运营商,后者曾表示将在2020年开启美国5G服务。

美国运营商Sprint将推全国5G服务:2019年

Sprint首席执行官Marcelo Claure表示,目前Sprint的一半信号塔具有2.5GHz的功能,而且这个数字将在接下来的一年内接近100%。

而且Sprint的蜂窝塔的软件更新可以支持大规模升级,可以快速将这些信号塔升级到5G标准。

另外,Claure还表示,高通将会在2018年年底之前,发布全新的支持5G处理器,所以对于支持设备方面用户完全不用担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