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肯辛通推新款USB-C扩展坞:支持10口连接!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5 18:46

2018年2月2日,美国一家计算机周边产品制造商肯辛通(Kensington)带来了一款USB-C形扩展坞——SD4700P。

SD4700P扩展坞公头采用可拆卸式双USB-C设计,并带有一个USB-A转换器,方便传统USB-A口电脑使用。

扩展坞提供10个扩展接口,包括USB-A、USB-C、千兆网络接口、HDMI、DP以及3.5毫米耳机接口。此外,扩展坞还配备一个135W的电源适配器,使得前端USB-C接口支持66W的功率输出。

SD4700P扩展坞支持主流的Windows/Mac OS操作系统,关于此款扩展坞的售价及具体上市日期暂未透露。

肯辛通推新款USB-C扩展坞:支持10口连接!

 

肯辛通推新款USB-C扩展坞:支持10口连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