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合谷招牌盖饭价格回到14年前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01 17:05

 今年3月10日是“国人快餐”和合谷开业十四周年。为答谢广大顾客,在3月1日-31日周年庆期间,和合谷将推出招牌盖饭大力度感恩回馈,原价18元的现炒宫保鸡丁盖饭,堂食感恩价仅售10元,价格回到14年前。此外,需要外送的顾客也有专属福利,和合谷在美团、饿了么、百度三大外卖平台上,每家门店每日都有9.9元宫保鸡丁盖饭的秒杀活动。

据了解,宫保鸡丁盖饭是和合谷的招牌饭。截止到2月15日,这款盖饭已经累计售出超过2400万份。宫保鸡丁盖饭之所以能得到顾客的广泛认可,除了选料讲究、工艺精湛外,还有一个秘诀就是现炒。“炒制标准化”是中餐的一大难题,尤其是快餐,由于顾客对出餐速度要求高,要做到快炒、现炒,且万遍如一不走样,非常不易。和合谷经过多年潜心研究,依靠专利组合灶、标准化食材攻克了这一难题,在快餐中成功实现了标准化现炒功能。

和合谷在十四周年庆之际,又推出了一道匠心新品——现炒嫩熘肝尖儿盖饭。据介绍,这款盖饭精选鲜嫩猪肝、爽脆笋片、秋耳等食材,店铺现场炒制,呈现香嫩口感。在周年庆期间,这款盖饭将限时限量供应,原价18元/碗,感恩价14元/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