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视网:打造家庭娱乐互联网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01 17:02

2月27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乐视网获悉,在2月23日在乐视网的股东大会上审议了6项议案,具体为:《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聘任杨晴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提名王雷让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在这次大会上乐视高管表示困境还是存在的,针对终止收购乐视影业(现改名为新乐视文娱)的问题,乐视网董秘赵凯表示乐视网收购乐视影业是由于各方的客观因素造成的,目前收购乐视影业不是合适的时点。终止收购乐视影业,不会对乐视网经营造成实质影响,至于乐视网未来的战略调整仍将持续寻求下去。

对于市场关心的乐视网及融创方面,包括在乐视网业务体系中,互联网电视未来如何走的问题上,乐视网总经理刘淑青则做出了解答,表示乐视在致力恢复相关业务,互联网电视仍是乐视网优势,希望股东继续相信乐视,相信孙宏斌。在电视业务上,乐视网非常具有优势,未来三五年的战略方向会坚持以提升产品用户体验为核心,打造家庭娱乐的核心,收缩不良资产板块,这样可以解决相关资金问题。目前也在寻求股东的支持,相信乐视未来会走的很好。而新乐视管委会成员张昭表示,乐视网会在内容上进行自制和开放。虽然收购乐视影业失败,乐视网内容发展上的方向没有变,乐视网的内容开放策略不变,依然是推进家庭互联网方向。

虽然此次股东大会现任乐视网董事长孙宏斌并没有出现,但他早在去年接受采访时便表示新乐视的业务才刚刚开始,相关业务很快将启动。业内人士认为,将乐视电视引入融创的地产项目,是孙宏斌重启乐视业务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