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出行终于进入香港 智能分单算法的打法能否行得通?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2-20 18:34

 

滴滴出行终于进入香港 智能分单算法的打法能否行得通?原创派

滴滴出行旗下的“快的Taxi”于2月5日完成全面升级,DiDi APP即日启动试营运,这意味着滴滴正式打开了香港这一市场,同时也标志着滴滴开始在内地、香港、台湾提供服务。

滴滴布局香港部分的业务也有几年时间了。2013年10月期间,快的打车进入香港,直到2015年7月,才传出即将推出专车服务的消息,但并没给出明确的时间以及确切的收费标准。目前,滴滴与2万多名的士司机合作,服务超过60万注册用户,占全港的士司机逾半。

其实,香港这块市场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啃,此前Uber就曾在香港遭受过多次打击。汲取Uber的教训,滴滴此次决定选择另一条打法。

据滴滴介绍,升级后上线的新的士服务将引入滴滴先进的智能分单算法,让乘客叫车更方便,行程规划更精准;亦帮助司机进一步减少空驶,增加收入。同时,滴滴启用基于大数据的司乘评价体系,有助于提升整体服务质素。不知道这个智能分单算法的打法能否助力滴滴避免“水土不服”的问题。

滴滴表示,已经与内地、台湾及南美超过500家出租车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期待有机会帮助香港的士公司改善信息管理,提升营运效率。

滴滴香港品牌升级完成,标志着滴滴开始在内地、香港、台湾提供服务;滴滴 APP在内地、香港、台湾间的漫游服务亦同时启动公开测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