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涨162%!阿里影业2017年收入23.66亿:淘票票冲第一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8 11:25

 阿里巴巴影业集团今天公布了2017年全年业绩,总收入达到23.661亿元,年增162%,其中互联网宣发业务贡献19.704亿元,占比83.3%,同时增幅高达189%。

阿里影业表示,收入大涨主要得益于互联网宣发、内容制作、综合开发三大业务板块的表现,同时营运盈利能力也显着提升,内容制作和综合开发业务实现扭亏为盈。

暴涨162%!阿里影业2017年收入23.66亿:淘票票冲第一

互联网宣发业务方面,核心在线售票平台淘淘票票的市场份额稳步攀升,跻身国内行业前两位,同时出票票房(GMV)增速远远高于中国电影市场的票房增速。

阿里影业董事局主席兼CEO樊路远提出,2018年是淘票票的全力进攻期,将冲击行业第一,要成为中国电影行业最大的在线票务平台。

内容制作方面,阿里影业2017年出品了《傲娇与偏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喜欢·你》、《杀破狼·贪狼》等电影,网剧《囧女翻身之嗨如花》在优酷上映。

2017年,阿里影业内容制作业务收入达3.413亿元,年增61%,并实现盈利。

综合开发业务方面,年收入5447万元,猛增8.1倍,同时盈利3074万元,而上年为亏损1496万元。

同时通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精灵宝可梦、PAC-MAN等项目的运营,阿里影业在IP授权和衍生品开发、销售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初步形成平台化效应。

暴涨162%!阿里影业2017年收入23.66亿:淘票票冲第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