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DPR:巫师系列设计为三部曲、不会有《巫师4》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8 10:48

 

波兰工作室CD Projekt RED正在全力开发新作《Cyberpunk 2077》,开发者表示,他们对这款新IP的期待和当年的《巫师3》一样高。

因为同样是一款RPG(角色扮演游戏),CDPR的CEO Adam Kicinski更是说“Cyberpunk就是我们眼中的新巫师3,但野心更大,因为这是系列开篇,希望能立一个新Flag”。

关于《巫师4(Witcher 4)》,Kicinski直截了当地说“我们没法去写《巫师4》,因为巫师系列是按照三部曲设定的”。

当然,他补充“也许未来我们可能还会拓展巫师宇宙,只是目前没在工作列表中”。

资料显示,2015年发布的《巫师3》被封为年度RPG神作,而且几乎在当年的各种PC游戏奖项中刷榜。

CDPR:巫师系列设计为三部曲、不会有《巫师4》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