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Android Go新机曝光:名为Y5 Lite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8 10:35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HMD不仅推出了旗舰诺基亚8 Sirocco、旗下首款全面屏诺基亚7 Plus,还发布了一款入门设备诺基亚1。

华为Android Go新机曝光:名为Y5 Lite

该机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Android Go系统,该系统基于Android 8.0进行精简处理,专为入门手机设计,使其可以在1GB甚至更小内存的手机上运行,自带应用也是特殊设计的轻量级版本,包括Google Assistant Go、Files Go、Maps Go、YouTube Go、Gmail Go等。

除了HMD,华为也准备了一款类似的设备。据Phone Arena报道,一款名为Y5 Lite的华为新机被曝光,它搭载的便是Android Go系统。

配置方面,华为Y5 Lite采用了480×854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6737M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和MicroSD卡扩展,同样预装了原生安卓的轻量级应用。

目前关于该机的详细发布时间还不清楚,从规格来看,华为Y5 Lite售价预计在千元以内。

华为Android Go新机曝光:名为Y5 Lite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