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屏下指纹/可折叠产品落后国产机 三星:实用比首发重要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8 10:48

 Galaxy S9已经发布,对于三星来说,在MWC上也嗅到了来自竞争对手搏杀的“血腥味”。

屏下指纹/可折叠产品落后国产机 三星:实用比首发重要

比如支持4K HDR视频录制、960帧1080P录制的索尼XZ2,比如弹出式前摄、半屏隐藏式指纹识别的vivo APEX等等。

屏下指纹/可折叠产品落后国产机 三星:实用比首发重要


vivo APEX

据外媒报道,在记者会上,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总裁DJ Koh(高东真)就被问到相关问题,他阐述了新的企业战略。

比如“何时发布可折叠手机”,高东真说,三星过去喜欢“全球首款/世界第一”这样的标签,可今后将有所改变,而是将最注重打造有意义的产品,也就是那些值得让消费者买单的产品。

看来,在可折叠屏没有相当完善之前,三星不会被盲目“感染”去抢首发。

同时,还有提问者尖锐地指出,中国的企业已经拿出了屏下指纹(如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可折叠手机(Axon M),所以三星的硬件创新是怎么规划的?

对此,高东真强调,三星往往比中国厂商更早地投入到新手机的研发中。他回到刚才的话题,三星已经不再关注做某个概念/特性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是以该功能对消费者有意义、值得花钱为首要目标。

似乎这意味着,三星今后的产品会更加保守。倘若如此的话,在手机越来越难差异发展的未来,是对还是错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