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尴尬!MWC无新机:展台预告Moto G6即将发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8 10:39

 MWC(世界移动通信展)可以说是手机厂商们的主舞台,开展两天,已经有三星S9、索尼XZ2、vivo APEX等多款重磅新品登场。

然而,传言要带来Moto G6家族的联想却事实“哑火”了,转而发布了两款Yoga笔记本。由于新本本均不支持LTE,所以算一定程度上“打了回酱油”。

据TR报道,他们来到联想的展台发现,官方准备了一块Moto手机墙,强调“Moto没停下脚步,2018年的新G系很快到来”,只是显然不是MWC了。

基于目前的爆料,G6将采用18:9的屏幕设计,搭载Android 8.0系统。

从以往的定位来看,芯片最高也就是骁龙600系的级别了,可能这也是联想不愿与一众骁龙845顶级产品同场的因素之一吧。

联想尴尬!MWC无新机:展台预告Moto G6即将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