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alaxy S9成绝唱!三星:正考虑对S10改名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8 11:17

 Galaxy S9已经发布,Note 9也在记者会中得到确认,那么会有S10吗?

在S9 MWC发布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上,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总裁DJ Koh(高东真)谈到了未来的一些产品规划。

被记者问到是否考虑更改Galaxy S系列的命名法,高东真予以确认。他表示,Galaxy这个标识不会变,但是对Sx(x代表数字)的调整的确在讨论中。

按照自然延续,2019年三星的首发旗舰应该会是Galaxy S10,不过最近有传言称,三星会使用Galaxy X的名字取代。

这次,高东真的回应至少让传闻的一只脚落地了。

屏下指纹、屏下摄像头、100%全面屏会在“Galaxy X”上实现吗?

Galaxy S9成绝唱!三星:正考虑对S10改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