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9销量预计超过Galaxy S8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8 11:01

 三星一直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巨头,2月25日在MWC展会上发布了年度旗舰,Galaxy S9系列,该机首发了骁龙845/Exynos 9810处理器,屏幕配备了全视曲面屏设计。

三星:Galaxy S9销量预计超过Galaxy S8

近日,三星移动总裁DJ koh表示,三星S8自2017年4月份发布以来,目前已经售出约3700万部,而S9预计会超越这个S8的销量。

相比S8,三星S9最大的提升不仅是性能,还有相机,其中,S9为Super Speed Dual Pixel 1200万像素单摄,支持F1.5、F2.4可变光圈,前置镜头没有变化,依然是800万像素(F1.7)。

三星:Galaxy S9销量预计超过Galaxy S8

S9+为后置双摄,增加了一个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光圈F2.4,双摄均支持光学防抖。

有了性能和相机的提升,三星S9超越S8的销量也不是没有可能,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三星S9的发布时间相比S8要早了几个星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