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卖仅一个多月 360扫地机器人直降250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8 11:18

 去年12月,360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了与无人驾驶相同的传感器,售价1699元,上个月首次开售。

时隔一个多月,360扫地机器人宣布元宵限时直降250元,2月28到3月2日到手价1449元,而且可享6期免息。

开卖仅一个多月 360扫地机器人直降250元

据悉,360公司将无人驾驶领域的Lidar-Slam 雷达激光雷达引入到扫地机器人身上,可以扫描并感知周围环境,运行过程中躲避各种障碍物,有效进行自我保护并避免损害家具。

除此之外,360扫地机器人采用双倍清洁去浮尘设计,可以先扫地后拖地,水箱自动缓慢渗水,使抹布的湿度更加均匀。

操控方面,用户可以在手机APP上进行设置,不想扫哪里或者只想扫哪里,都能通过手机地图设置,改变了一般扫地机需要设置红外隔离墙或贴磁条,来设定禁扫区的传统做法。

续航方面,一次充电可运行2小时,能清洁200㎡的面积。

开卖仅一个多月 360扫地机器人直降250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