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莓手机年出货仅85万部:被诺基亚碾压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8 10:59

 

诺基亚在MWC 2018大会上大放异彩,多款产品集中出击,而且都颇为亮眼:翻盖经典复刻诺基亚8110 4G、入门的诺基亚1、主流的新款诺基亚6、高端的升级版诺基亚7 Plus、旗舰级的诺基亚8 Sirocco。

在发布会上,HMD还宣布,2017年诺基亚手机一共销售了7000万部,包括智能机和功能机。

根据早先数据,HMD在去年第四季度出货了440万部智能手机,因此全年应该不低于1500万部。

很显然,这个一度濒临死亡的老牌子,已经重回正轨,找到了自己的节奏。

但是另一个同样曾经辉煌过的品牌,黑莓(BlackBerry),就没那么好过了。

倒手给TCL之后,黑莓是想有一番作为的,去年也发布了两款新机,首先是黑莓KEYone,物理全键盘,设计颇为用心,然后是黑莓Motion,拥抱全触摸,防水加大电池。

两款新机的反响还算不错,全球大约50个国家和地区的110多家运营商都有销售。

市调机构IDC披露的数据显示,包括KEYone、Motion在内,黑莓去年只出货了85万部手机,在如今这个竞争残酷的市场上实在不值一提,想复兴难度极大。

目前黑莓还在准备新的机型,一款名为Ghost的高端手机已经曝光,据称会是无边框设计。

黑莓手机年出货仅85万部:被诺基亚碾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