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新机现身跑分网站:安卓8.0+2GB内存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8 10:47

 

三星似乎开始对国内市场进行低端产品线道路,之前就曝光过Galaxy J4和J8,而如今在Geekbench跑分平台中,再次发现了一款代号是SM-J600F的设备。

三星新机现身跑分网站:安卓8.0+2GB内存

从代号中能够了解,这是一款J系列的产品,表示是三星的一款中端机型,根据此前J系列代号,可以确认是三星Galaxy J6。

配置上来看,该机搭载了Exynos 7870,采用了14nm工艺制程,具有1.6 GHz八核Cortex-A53 CPU,最大支持1920x1200屏幕分辨率,所以J6最高为1080P屏幕。

三星Galaxy J6配备2GB内存,在测试中可以看到运行了安卓8.0系统,意味着将会预装安卓8.0系统。

三星新机现身跑分网站:安卓8.0+2GB内存


Galaxy J5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