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dows 10春季新版将部分移除游戏类预装:清爽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7 12:21

在你购买一套正版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时,非功能的组件其实并未在列,但是安装后大家发现,各种有的没的游戏、软件等一应俱全,这种现象就被称为预装。

预装是软件厂商提高分成收入的常见举措,然而有些霸道的做法也常年招致用户的吐槽和不满。

据外媒报道,微软宣布,在即将推出的RedStone 4新版本中,Windows 10 Pro工作站版将会移除《糖果粉碎传奇》《纸牌》等消费级的软件和游戏,专注于生产力APP。

不过,上述决定仅针对包含专业工作站版、企业版等在内的大客户SKU,家庭版、专业普通版可能依然会捆绑一堆全家桶。

Windows 10春季新版将部分移除游戏类预装:清爽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