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新机曝光:5.5寸+全面屏 代号Breeze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6 13:56

HTC于2017年年底推出了首款采用18:9比例的手机,也就是HTC U11+,接着在2018年1月份,HTC U11 EYEs亮相,同样是6英寸18:9比例全面屏。

HTC新机曝光:5.5寸+全面屏 代号Breeze

根据evleaks爆料大神消息,HTC未来将会推出入门款的18:9比例屏幕,代号为Breeze。

HTC新机曝光:5.5寸+全面屏 代号Breeze

规格方面,该机将会采用5.5英寸屏幕,纵横比为18:9,搭载MTK处理器(型号暂不得知),配备2GB内存+16GB存储,电池容量为2730mAh;相机方面背部采用1300万像素镜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另外,根据此前消息,HTC还有一款型号是2Q5W1的新机在Geekbench中现身,但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3GB内存,属于中端机型,与evleaks爆料的应该不是一款手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