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公开ARM平台Win10 PC短板:64位程序、部分游戏不支持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8 17:05

 继Windows RT之后,微软再一次牵手ARM,目前,已经有三款搭载骁龙835芯片的Windows 10 S笔记本发布。

优势方面,高通强调,高达1Gbps的LTE速率、长达20小时的续航时间是相较x86的最大优势。

然而,对于一款PC产品,其性能表现也十分重要。

至少就目前的资料来看,各类UWP包括微软系的Office、4K视频播放等都不成问题。

不过,据neowin报道,耿直的微软在2月17日更新了一份Windows 10 on ARM的技术文档,明确了这一平台的一些局限,如果你有计划入手相关产品,不妨了解下。

1、无法运行64位程序。

这是因为微软实现ARM平台模拟运行x86 Win32程序的模拟器嫁接的是x64运行x86的那一套。

2、不支持Hyper-V虚拟机技术。

3、专为手机平台开发的UWP在ARM Win10上依然难用

4、所有需要调用OpenGL 1.1.以上版本API的游戏无法运行

5、只有ARM64位驱动才能适配和安装

6、专为Windows平台开发优化的APP可能工作不畅

微软公开ARM平台Win10 PC短板:64位程序、部分游戏不支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