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春节晒滑雪照片 不忘为米家滑雪装备代言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8 17:07

 众所周知,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喜欢滑雪,这不,春节期间就跑到了奥地利的基茨比厄尔滑雪场。

在大年初一的晚上,雷军还晒出了自己的滑雪照片,并祝福网友们新年旺旺旺。

眼尖的网友发现,雷军佩戴的正是米家出的TS滑雪镜,雷军甚至还打起了广告,称赞米家TS滑雪镜“又好又便宜”。

雷军春节晒滑雪照片 不忘为米家滑雪装备代言

据悉,TS雪镜只要399元。采用双层球面镜片设计,180°广阔视野;采用PC安全镜片,具有强大的高速抗冲击性能;内层镜片经过特殊防雾处理,视野更清晰!

同时,其具备国外先进的Super Anti-Fog Coating(超防雾涂层)处理技术,当镜片表面有水珠雾气扩散,防雾涂层即可吸收水分,避免视野模糊,让滑雪更安全。

TS雪镜特有的专利镜片磁吸技术,支持傻瓜式快速更换镜片。产品标配双镜片,不同色彩,随心切换。

大过年的还不忘为自家产品代言,这样的老板可以说很拼了!

雷军春节晒滑雪照片 不忘为米家滑雪装备代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