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锤子手机大爆炸功能绝了:秒领生僻的语音口令红包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8 17:05

 狗年春节的红包玩法突然又多了一些,比如微信小程序和QQ上新推出的语音口令红包。

想领语音口令红包的话,需要完整地播报出对方发出的文字口令,与机器数据库匹配后方可。

不过,发红包的人如果想故意刁难的话,就可以在文字的生僻性上做文章。

有锤子手机用户爆料,借助大爆炸功能可以比较轻松地越过上述障碍。

原来,锤子的大爆炸能实现把不认识的字炸开,直接调出词典或网页搜索,随后就可以非常快捷的查询读音和释义了。

锤子手机大爆炸功能绝了:秒领生僻的语音口令红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