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stPass重磅升级:支持安卓8.0自动填充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8 17:02

 自从Android Oreo发布以来,自动填写(Autofill)功能大大方便了用户在App内提交信息,例如信用卡、登陆信息、地址等等。

自动填写API完全开放,现在App将该服务内嵌即可实现自动填写功能,用户也无须费力记住复杂的密码。

今天,知名跨平台密码管理软件LastPass更新到v4.4.1749版本,正式支持Android Oreo的自动填写功能。

这样一来,Lastpass用户可以很方便的在多个平台方便的输入网站密码和个人信息了。

LastPass重磅升级:支持安卓8.0自动填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