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信推出首张明星定制互联网卡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2-07 16:46

2月6日,中国电信和星力海蓝文化传媒签订了中国电信明星定制卡合作协议,并宣布推出与演员李晨联名的“大黑牛卡”。

据介绍,“大黑牛卡”套餐不仅包含全国流量不限量的福利,用户首月还可免费体验使用、免费邮寄。

中国电信近几年积极拥抱互联网,深度运营年轻的用户群体,“大黑牛卡”的面世,代表着中国电信娱乐营销又迈向了新高度。“大黑牛卡”整合中国电信优质资源,直击用户痛点,以创新的思路、产品撬动了粉丝经济。

此次“大黑牛卡”配置了199专属号段,如李晨生日1124号段、年份2018、2019号段等。

中国电信营销再升级,开启流量经营新模式

目前最大流量入口主要集中于游戏、影视剧、资讯等,流量追逐的是优质的内容,而优质的内容归根结底在于“人”,流量实际上也是以人为导向,内容营销和以人为本是高度统一的。

正是基于这样的市场需求,中国电信大力布局娱乐营销,制定了将流量经营与粉丝经济相结合的新模式,并率先推出中国第一张明星定制互联网卡,借助明星庞大的粉丝基数以及号召力,开启了流量经营新模式。

中国电信市场部总经理王国权表示,“大黑牛卡”是中国电信2018年探索娱乐营销的首发项目,中国电信将在总结“大黑牛卡”研发、运营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力娱乐营销,继续丰富明星联名产品,为广大粉丝、用户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

作为中国首张明星定制互联网卡,粉丝福利、套餐资费都十分诱人,引发众多粉丝的热烈期待,目前第一批20万张“大黑牛卡”已开始限量发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