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增多项功能!优派新款瘦机发布:功耗不到5W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9 11:04

 2018年2月16日,全球领先视觉解决方案产品供应商ViewSonic(优派)宣布对SC-T25 Citrix Ready(以前称为Citrix HDX Ready Pi)平台进行更新。

平台中心新增的功能包括:基于信标的会话漫游,QR码登录和Citrix Casting。

Citrix Casting将实现从移动设备到虚拟工作区之间的无缝会话漫游,这些新增功能将会为医疗保健、金融和企业市场带来各种各样的新用途。

ViewSonic SC-T25瘦机可轻松安装至采用VESA标准的显示器,SC-T25的功耗不到5W,与标准PC相比能耗降低了90%。此款瘦机将于2018年3月31日上市,售价99.99美元,约合人名币639元。

新增多项功能!优派新款瘦机发布:功耗不到5W

 

新增多项功能!优派新款瘦机发布:功耗不到5W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