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联通家用NAS添新兵:支持4K 30Hz播放!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9 11:05

 前段时间QNAP(威联通)发布了新款NAS网络存储器——TS-253Be,配备M.2 SSD缓存,可有效提高机械硬盘的随机读写性能。

而同期推出的同系列另一款产品TS-453Be则支持双通道4K 30Hz H.264/H.265硬件解码和转码功能,用户可通过HDMI线连接播放设备进行文件播放操作。

TS-453Be NAS配备一款遥控器(需另购),安装QButton应用程序后可对NAS的功能进行简单的控制。此外,还拥有3.5毫米音频输出插孔。

存储方面,TS-453Be NAS配备4个3.5寸硬盘位,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家庭对存储设备容量的需求,相比之前的TS-253Be NAS,TS-453Be增加了2个3.5寸硬盘位,并同样支持M.2 SSD缓存和10GbE扩展网络连接。

TS-453Be NAS采用英特尔赛扬J3455四核1.50GHz处理器,动态加速频率可达2.30GHz,拥有2GB/4GB DDR3L内存,并配备双千兆LAN端口,可提供225MB/s的读/写速度。

TS-453Be NAS共配备5个USB 3.0 Type-A端口,内部还支持PCIe 2.0 ×2扩展。TS-253Be NAS现已上市,2/4GB NAS售价分别为530/580美元,约合人民币3392/3712元(含5%增值税)。

威联通家用NAS添新兵:支持4K 30Hz播放!

 

威联通家用NAS添新兵:支持4K 30Hz播放!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