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aijintek推新RGB风扇:300种照明方案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9 11:08

 进入RGB时代后,作为PC散热主力的风扇,也开始加入各种RGB灯效,比如台湾硬件外设厂商Raijintek推出的Macula 12 Rainbow RGB风扇。

该款风扇并不单卖,而是以2个或3个风扇为一套的形式进行销售。风扇两侧的框架采用由丙烯酸制成的导光条,叶轮为哑光黑色。

套件中包含一个控制盒和一个LED自定义控制器,用户可在300个预设照明方案中进行选择,或者可以在256位调色板中对灯光颜色进行调整。

Macula 12 Rainbow RGB风扇采用4针PWM电源输入,转速在800至1800RPM之间,空气流量为56CFM,噪音最大为25dBA,平均无故障时间为40000小时。售价及具体上市时间暂未透露。

Raijintek推新RGB风扇:300种照明方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