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盗船高性能迷你PC发布:配备1080Ti显卡!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9 11:02

 CORSAIR(海盗船)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PC硬件制造商,在内存方面获得了众多玩家的认可。

2018年2月16日,海盗船发布了一款CORSAIR ONE游戏主机的小型版本——CORSAIR ONE ELITE。

CORSAIR ONE ELITE采用最新的八代酷睿i7-8700K,并配备32GB CORSAIR VENGEANCE LPX DDR4 2666MHz内存,显卡为GTX 1080 Ti,处理器与显卡均采用水冷方式散热。

机箱容积为12L,内置一块480GB M.2 NVMe SSD,一块2TB机械硬盘。CORSAIR ONE ELITE现已上市,官方建议售价为2999美元,约合人名币19193元。

海盗船高性能迷你PC发布:配备1080Ti显卡!

 

海盗船高性能迷你PC发布:配备1080Ti显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