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打车更容易了 易到宣布五城春节零佣金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8 16:08

 今天,易到再次宣布,更好保障当地市民用车需求,做出车主端佣金调整,在南通、黄山、乐山、镇江、西双版纳5个城市调整车主佣金为零佣金。

易到已在全国30个城市获得了网约车牌照,上述5个免佣金地市均在易到的合规化运营城市之列。

据悉,上述五地市的易到车主在2月6日起至2月28日期间完成的全部订单,均可获得免佣金福利。此次免佣政策覆盖易到所有车型。

此次易到在上述五城免佣金,是其近一个月以来第四次调整佣金政策,也是易到在佣金政策上,调整力度最大的一次。

1月1日,易到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福州、温州和厦门等7个城市下调易达车型车主端佣金,佣金比例调整为5%。1月26日,易到在全国13地市下调易达+车型的车主端佣金,佣金比例下调至12%。2月1日,易到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春运易达”计划,春运期间在全国范围下调车主端佣金至3.8%。

易到近期将切入春节旅游市场,在海口、三亚、昆明等9座热门旅游城市推出六大国内春节旅游线路,施行更优惠政策服务春节出行。

春节打车更容易了 易到宣布五城春节零佣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