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比亚新旗舰曝光:无边框+高屏占比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8 16:02

如果说目前全面屏手机的屏占比,那么无边框的努比亚Z17S,则是屏占比最高的之一,屏占比高达90.36%。

努比亚新旗舰曝光:无边框+高屏占比

根据@i冰宇宙微博消息,今年的努比亚旗舰依然会使用全面屏,并且曝光出其外观。

努比亚新旗舰曝光:无边框+高屏占比

从图中可以看出,该机的正面屏占比非常高,特别是正面顶部,可以看出是类似于”美人尖“的设计,将听筒和传感器隐藏,只有前置镜头,那么相比上代,屏占比会更高。

背部为双摄镜头、指纹按键,机身顶部为耳机孔和降噪麦克,底部为话筒和扬声器,以及Type-C接口。

根据此前消息,努比亚的下一代旗舰代号应该是Z18,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沿用与上代Z17相同的8GB内存,按照努比亚Z17发布的时间节点(努比亚Z17是2017年6月1日发布),下一代旗舰也会在年中亮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