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收购Shazam遇阻!或遭欧盟反垄断调查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8 13:13

 2017年12月份,苹果确认收购音乐识别服务商Shazam,后者是一款音乐识别应用,用户只需打开此应用后将手机至于音源附近即可识别出正在播放歌曲的名称。

苹果表示该应用将于Apple Music流媒体音乐服务很好地结合起来。

不过这项交易最近遇到了麻烦,据报道,欧盟反垄断机构收到了来自欧洲七个国家的请求,将对苹果收购Shazam进行反垄断调查。

据悉,之前苹果曾寻求奥地利市场竞争机构批准这项交易,因为其交易金额较少,还达不到让欧盟出面调查的程度。

但是奥地利要求欧盟委员会接手调查这项交易,随后法国、意大利、挪威、西班牙、瑞典等其它国家也都发出类似请求。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官员表示,基于这几个国家提交的数据,该交易对欧洲相关市场的竞争产生负面影响。

业内人士表示,欧盟反垄断机构可能会全面调查这项交易来消除七国的担忧。

苹果收购Shazam遇阻!或遭欧盟反垄断调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