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量白菜价了:维基百科将关闭Zero计划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0 12:11

如今的手机SIM卡“无限流量”成为可能,一些依赖流量的互联网功能也逐渐消失,维基百科的“Wikipedia Zero”计划就是其中之一。

“Wikipedia Zero”计划是维基百科基金会于2012年创建的一个计划,旨在帮助维基百科在全球更多的国家推广,特别是在流量匮乏有偏贵的发展中国家。

该计划采用“免流”的方式,就是与当地运营商合作,用户使用维基百科时所耗的流量排除在正常计费的流量之外。

随着流量资费的下降,加上欧美之外的用户并不怎么访问维基百科,使其存在感大减。因此,维基百科将关闭“Wikipedia Zero”计划,官方同时表示不排除与合作伙伴有其它合作。

流量白菜价了:维基百科将关闭Zero计划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