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深圳小米之家爆满 网友:居然挤不进去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0 11:52

去年11月,小米之家全球首家旗舰店在深圳正式开业。这家旗舰店位于深圳南山区万象天地商场,面积650平方米,是迄今为止面积最大的小米之家。

春节期间,前来购物的消费在络绎不绝,雷军在微博感叹:“刚才看到深圳朋友在抱怨:他到万象中心小米之家想买个耳机,居然进不去,门口需要排队。”

雷军表示,“春节期间店里太多了,对不起,我们2018年一定继续开更多店。”

早在一个月前,小米之家全国范围内门店数已突破300家!小米之家总经理张剑慧在2017年工作报告中表示:小米之家在2017年共覆盖170个城市,新增235家门店,2家品牌店(深圳旗舰店、上海东方明珠店),共接待了6713万人次。

春节深圳小米之家爆满 网友:居然挤不进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