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新技术30秒内可定位报警来电位置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0 11:55

 作为引领互联网科技前沿的巨头,Google一直以来都在尝试各种新技术,一次又一次的改变人们的生活。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Google正在进行一项定位技术的测试。该技术可对拨打报警电话的用户进行快速定位,以便能够更准确及时的帮助他们。

在长达两个月的测试中,Google调查了数万个报警电话。结果显示,使用这项技术后,能够在通话30秒内精准定位大约80%报警电话的位置。定位精度进入半径40米以内。

华尔街日报表示,救援时间每节省一分钟,每年将可以挽救至少10000人的生命。

Google新技术30秒内可定位报警来电位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