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消协称网易考拉自营售假 官方回应:不应差别对待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2 19:48

2月7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了2017年“双11”网购商品价格、质量、售后服务调查体验报告。报告指出,“海淘”商品涉嫌仿冒较多。本次调查体验实际购买了“海淘”商品93个样品,涉及37个品牌。

中消协称网易考拉自营售假 官方回应:不应差别对待

体验人员联系品牌商标权益人或授权人,协商出具商品鉴定结论。仅有19个品牌商标的权益人或授权人对53个样品出具了鉴定结论,其中38个样品为正品,16个样品涉嫌仿冒,占比高达三成。

涉嫌仿冒品的商品涉及京东、聚美优品、拼多多等多家第三方店铺,其中还包括网易考拉海购平台“自营直邮仓”销售的雅诗兰黛ANR眼部精华霜。

2月8日下午,网易考拉海购官方回应称,现已确认,中消协指称网易考拉海购商品问题为海外正品商品。该商品采购来源链路清晰可靠,为海外正常在售的正品商品。

网易考拉海购称,本次被鉴定商品为网易考拉海购跨境电商平台销售的海外版本雅诗兰黛。同时我方向中消协提供清晰可靠的正品凭证。

此外,网易考拉海购还质疑中消协所使用的鉴定机构并不具备该商品的鉴定资质,出具的报告结果是完全错误的,对网易考拉海购的用户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以下为回应全文:

中消协称网易考拉自营售假 官方回应:不应差别对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