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虚拟键!一加5T新增手势操作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1 18:51

 如今大部分全面屏手机底部都有一个虚拟按键,不但占用了手机屏幕空间,对整机观感也有一定的影响。针对这个问题,不少厂商推出了手势操作,这种交互方式可以充分利用全面屏的优势,把屏幕完全交给内容。

告别虚拟键!一加5T新增手势操作

2月7日,一加手机官方宣布,一加5T公测版更新已准备就绪,加油们期待的手势操作和云相册终于来了。

和其它全面屏手机一样,一加5T也是三种手势,从屏幕底部边缘的中间向上划动返回桌面;从屏幕底部边缘的左侧或右侧向上划动是返回上一级;从屏幕底部边缘往上划动然后手指停留一会儿就是进入多任务。

一加5T用户在设置-按键中找到“隐藏虚拟按键”并开启后,即可使用手势操作。

另外官方提到的云相册功能也是一大亮点,一加5T支持照片云同步,本地照片误删后也不用担心了。

告别虚拟键!一加5T新增手势操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