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律宾第一家小米授权店开业:场面火爆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1 12:47

2月19日,小米在菲律宾首家授权店开业,现场聚集2000多人。

雷军分享了这一喜讯,并表示“小米在各个国家都非常火爆的核心原因来自于小米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感谢世界各地米粉的支持!”

公开资料显示,小米之家在国内已经超过了300家,仅去年1年内就有200家以上的小米之家开业,而雷军更是定下3年超1000家小米之家的目标。

在2018年小米年会上,小米公司高级副总裁王翔称,小米的国际化进展非常迅猛,目前已进驻73和国家和地区,市场份额,印度第一,有九个国家进入前三。

进入2018年,小米加快了国际化进程:1月6日在越南开了首家小米授权店;1月21日,在印尼又新开了一家授权店;2月8日,在埃及开了第二家授权店,2月19日,又在菲律宾开了第一家授权店……

菲律宾第一家小米授权店开业:场面火爆

 

菲律宾第一家小米授权店开业:场面火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