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无奈:AirPods在用户使用时起火 都烧变形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0 10:19

作为苹果2016年发布的最创新的新品,AirPods的确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简约的外形设计,特别是流畅的配对使用体验,都是它热卖的主因。

据9To5Mac报道称,这款为苹果迎来不少赞誉的耳机,竟然出现了电池起火情况,而且还是在用户佩戴的时候发生的。

原来,名叫Jason Colon的美国用户在听音乐时,其右耳佩戴的AirPods耳机突然出现冒烟现象,由于发现及时他本人没有收到损伤。

从公布的图片来看,这个AirPods燃烧的还是很厉害的,目前苹果已经收到了这个案例报告,不过还没有表示处理意见,只是感觉有点懵。

苹果无奈:AirPods在用户使用时起火 都烧变形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