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佬来啦!比尔·盖茨下月将客串《生活大爆炸》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2 09:07

据外媒CNN报道,科技界大佬比尔·盖茨将客串3月下旬播出的一集《生活大爆炸》中。大致剧情是,该剧女主角Penny将在工作中接待比尔·盖茨,而她身边的朋友则竭尽全力与大佬见面。

目前尚不清楚盖茨是仅短暂现身,还是会贯穿整集剧情,但基本可以肯定的是,该剧集会引用其在微软工作或者成为亿万富翁之后的生活。

其实,盖茨并不是第一个出现在《生活大爆炸》中的科技界大佬,多年来,Buzz Aldrin、Stephen Hawking、Elon Musk和Steve Wozniak都曾客串过该剧。

对于盖茨来说,这是他2001年客串《欢乐一家亲》之后,又一次在电视剧中客串角色。尽管如此,他对演戏却有着极大的热情,他曾经扮演过Austin Powers,并模仿过《黑客帝国》中的莫菲斯。

大佬来啦!比尔·盖茨下月将客串《生活大爆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