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大普奔!谷歌图片搜索功能调整 再也不怕侵权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1 11:16

 谷歌图片几乎成了图片版权纠纷的发源地,人们经常会不知不觉中地在谷歌图片搜索、下载并使用版权图片,从而给自己引来高额罚款或者版权纠纷。

不过,现在外媒有消息称,谷歌正调整其图片搜索引擎,旨在帮助摄影师保护图片版权,同时也避免一些用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使用版权图片。

据报道,Getty Images在一封发送给摄影师的电子邮件中称,其正在与谷歌进行密切合作,商讨如何保护摄影师的图片版权:谷歌将移除“查看原图”的按钮,并且将版权信息显示的更加醒目,更易被发现。

喜大普奔!谷歌图片搜索功能调整 再也不怕侵权了


目前谷歌图片可以“查看原图”且版权信息不够醒目

这些变化将使全球所有图片拥有者受益,并且对Getty Images网站本身的流量带来有利影响。

此外,Getty Images还宣布与谷歌建立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并签署了多年期许可协议,允许谷歌使用其图片及服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