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传说中的小米7?我笑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1 11:20

 小米的下一款重磅机型会是小米7,还是小米MIX 2S?目前各种说法都有,曝料也是满天飞,但也有很多不靠谱的在忽悠人。

今天有网友放出一张号称是小米7的MIUI系统截图,展示了不少配置信息,但假得有些令人发指。

这就是传说中的小米7?我笑了……

截图显示,这款所谓的小米7工程机配备了骁龙845处理器、5.6寸2160×1080分辨率全面屏、8GB内存、128GB存储、双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480mAh电池。

看起来很华丽,但实在有点太假,比如截图长宽比不符合18:9、工程机肯定不会如此说自己是工程机、4480mAh电池显然不是小米7这种旗舰的风格、截图字体和布局明显不正常……

不过就是这么一张图,也让不少外媒四处转发报道,也是没谁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小米7?我笑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