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AWE上将首次展示四大板块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06 15:15

 近日,一组来自美的的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预热倒数海报曝光。海报以“More Than(岂止于)”作为关键词,发出了“这一次,岂止于电器?”、“这一次,岂止于人力所及?”、“这一次,岂止于制造?”的一连串反问,似在暗示美的3月7日的发布会将有颠覆性大动作。

据悉,在今年3月8日-11日举行的AWE上,美的将首次全面展示旗下的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四大板块。而美的的战略发布会则选在了AWE开幕前一天,似乎是要集结四大板块的融合之力,“召唤”出美的颠覆性未来的重磅布局。继双智战略后,美的将如何继往开来开启全新的旅程,都让业内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