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正式进军印尼!“顶级杀手”机三连发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8 10:14

 

3月27日,荣耀手机宣布正式进军印度尼西亚市场,首发就带来了三款特色新机,分别是荣耀9青春版(Honor 9 Lite)、荣耀V10(Honor View 10)、荣耀畅玩7X(Honor 7X)。

荣耀正式进军印尼!“顶级杀手”机三连发

本次进入印尼,荣耀手机得到了400多家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当地顶级媒体、权威人士、粉丝的热烈追捧,同时荣耀宣布与东南亚与台湾最大的电商平台Shopee、音乐平台Joox、短视频社交平台Tki Tok、自拍应用Camera 360、直播应用Bigo Live/Live.me/Nonolive、吃鸡手游《Rules of Survival》等,达成全面合作,以便为印尼用户带来完整的移动生态体验。

这些合作关系的确立,将进一步深化荣耀全球年轻潮流生活方式共创者的品牌定位,让其“年轻生活方式共创者”的品牌标签变得越发鲜明。

荣耀正式进军印尼!“顶级杀手”机三连发

作为四摄时尚标杆,本次在印尼发布的荣耀9青春版采用了5.65寸2160×1080 18:9全面屏设计,双面2.5D玻璃机身流光溢彩,前后四镜头,其中后置1300+200万像素双摄、前置1300+200万像素双摄,内部为麒麟659处理器。

据悉,荣耀9青春版将于4月5日起通过Shopee独家闪购。

荣耀正式进军印尼!“顶级杀手”机三连发

荣耀V10则是5.99寸大屏全面屏,微米级金属雕刻工艺机身,配备Mate 10系列同款的AI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70,内嵌NPU神经网络处理器单元,可以深度理解用户行为、自主学习,同时搭载1600万+2000万像素后置AI变焦双摄、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人脸识别解锁、3750mAh电池和超级快充。

这款主打AI的旗舰手机将于4月17日在Shopee独家预售。

荣耀正式进军印尼!“顶级杀手”机三连发

荣耀畅玩7X则是5.93寸的全面屏,多彩金属机身,紧凑握感相当于上一代5.5寸机型,支持人脸解锁和智能锁屏显示,并有麒麟659处理器、1600万+200万像素后置双摄。

与荣耀9青春版与荣耀V10不同,荣耀畅玩7X这款为游戏带来更多极致体验的千元全面屏手机将于4月18日起通过Lazada预售,并在4月25日起公开发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