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CEO:将加大力度在中国“招兵买马”、强化AI研发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8 09:47

 

据彭博社报道,在北京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年会期间,谷歌CEO Sundar Pichai(“劈柴哥”)表示,将在中国加强人力资源的配置。

目前,谷歌在中国仅有少部分从事研究的小团队,和硅谷矩阵相去甚远。

“劈柴哥”称,谷歌希望以AI(人工智能)为抓手,在中国寻求机会。

报道提到,2017年9月,谷歌北京释放出大量求职信息,包括20多个有关软件工程、产品管理、市场等岗位。12月,谷歌又扩大了在中国的AI研发规模。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月,谷歌和腾讯还签署了价值5亿美元的专利交叉授权协议,涉及包括AI在内的前沿科技。

谷歌CEO:将加大力度在中国“招兵买马”、强化AI研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